*此為BL文

*H有 慎入!!

 

 

 

 

基本上真的很習慣這樣的開始了,真的。我一點也沒有埋怨,對於學長每天早上都喜歡巴我頭這件事,真的。帶著剛才被巴的頭和這樣的想法以及盥洗用具,我進去學長乾淨的浴室。

 

「我想你是被我巴不夠是嗎?」

 

學長那因為起床的低血壓而有的暴躁脾氣真該改改了。嗯,我邊刷著牙邊想。

 

 

咦?學長竟然沒有因為我剛剛在浴室裡的發想而衝出來讓我看一下他的鞋底?天可憐見,一定是我的衰運暫時遠離我了!

 

「褚,你是不是很想被我踹?」隱含雷鳴的聲音。我想我應該趕快衝回我的房間才對。

 

「知道就趕快滾回去。」不對!學長沒這麼好心,今天到現在他才巴我一次頭,一次欸!怎麼可能只有一次,通常他在這個時候已經巴我的頭十下不止了!我完了剛才的衰運遠離果然是錯覺,今天絕對不是適合上課的日子,為什麼我要變得這麼悲觀阿我!和火星人在一起久了果然不是什麼好事!

 

「褚,原來你這麼喜歡我巴你的頭阿。」突然出現在我身後的是充滿陰森鬼氣的學長,喂這是萊恩的專利阿你搶走了萊恩會沒飯吃的!

 

呃慘了我應該要說些什麼挽回,「學長大人您尊貴的龍體還是別靠近小的衰運纏身的身軀吧,小的擔心帶衰給你。」我再一次的默哀所謂迫於淫威之下..對不起學長大人我什麼都沒想你也什麼都沒聽。

 

「我今天不想浪費力氣在你身上,好了就快點出去。」..今天會下刀子!學長到底怎麼回事竟然變得這麼奇怪?他平常不是很愛巴我頭嗎?

 

「是你欠巴。」話不是這樣說的,我自認為衰歸衰我還是挺守本分的,哇我發現我越來越敢跟學長頂嘴了耶,這大概是因為黑袍都不是什麼正常人吧,不過通常來說到這個時候我就會因為挨巴而停止腦中學長所謂的那找揍想法了,奇怪今天竟然都沒有什麼被巴,話說唯一的那一下仔細想想好像也沒有很重。

 

「呃,學長?」到這個時候都沒被打真的有點奇怪了,我絕對不是被虐狂噢絕對不是。

 

悄悄走近學長,我才發現他半窩在沙發上,而一旁是那隻百公分的紅眼白兔。好看的人不愧就是好看的人,那張臉白皙的讓所有女人忌妒,髮絲柔順學長你有用護髮產品吧!?

 

「你到底要吵多久?」皺了皺眉,學長緩慢的張開那雙紅豔若火的瞳眸,薄唇微抿,頰上有著不應有的緋紅。

 

「學長,你臉有點紅欸,是不是發燒了啊?」我伸手探向學長的額頭,傳來我預料之中的微熱感,而對於我自然毫不猶豫的動作我有個想法─我會不會被學長丟到外面的噴水池?

 

「不用丟那麼遠,我會直接讓你被黑館外面的牆壁攔腰截斷。」很好,我想也是。

 

「學長你有點發燒欸,要不要去保健室阿?」雖然從認識學長到現在不是很久,不過學長好像從來沒有發燒感冒這類的小病症出現呢,除了出任務被敵人劃傷之類的那不算。這讓我感嘆,原來火星人也會發燒啊!

 

「褚,我只是發燒,不是沒手可以巴你或沒腳可以踹你。」意外的平靜,真的好難得今天幾乎都是聽到警告而沒有被巴或被踹呢!

 

『啪!』我就知道不會持續多久..

 

「不用。」

 

「啥?」隔了好一會兒,我才意識到學長是說不用去保健室。

 

「醫療班的人最近有點忙,小事。」淡淡丟下一句,學長自己從沙發中爬起,然後就陷入他軟綿綿的床鋪了。

 

「呃」可是我有點小擔心欸,基本上發燒還滿不好受的這我還算瞭解。

 

留下來好了。

 

「你去上課。」一秒回絕。

 

好歹我也是在擔心火星人的學長欸!你就這樣趕我去上課!

 

「沒錯,趕快去。你想追教室嗎?」懶洋洋的聲音從白軟的枕頭內朦朧的傳來。老實說還滿沒有威嚇感的。

 

「我要留下來。」不知怎地,我今天竟然有種這樣和學長說話,不過,我想我心裡某個角落其實是有個地方,是想要

 

「想要什麼?」爬了起來,學長用一種風情萬種的姿勢坐著,那聲音有些低沉有些性感,我不自覺的吞了下口水..完了我會不會成為第一個被學長踹死的人。

 

「學長我去幫你準備早餐噢!」以跑百米的..噢不、是可比逃命的速度衝出學長的房間後又衝下樓,我直奔廚房。

 

我剛剛在想什麼啊!?活膩了也不是這樣吧?所謂意淫也不過就是這樣,我到底在幹什麼啊!他是學長是學長欸!可不是一般能褻瀆的普通人噢!雖然說一般普通人好像也不要褻瀆比較好就是了..不是阿我想到哪去了阿!總之還是先弄學長的早餐再說吧,順便弄一下我的好了。

 

「漾漾。」聽起來十分溫柔的嗓音在我身後響起。

 

「安因!?」我一邊弄著兩人份的烤吐司,一邊想著那些有的沒的,突然聽到聲音─就算很溫柔好了,也是會被嚇到的。

 

「漾漾,你在做給冰炎的早餐嗎?」安因那副天使般的模樣讓我頓時感到被淨化了阿雖然說安因本來就是天使。

 

「是阿,安因要的話我也可以順便弄一份噢。」回過頭來,我笑著跟安因說。

 

「不用了,冰炎還在等你吧,漾漾用完就快點上去。」我看到安因頭上有著天使的光環..安因你真是好人!不,是好天使!

 

「那我就先上去囉,安因再見。」在說話的期間,我也弄好了簡單的烤吐司。

 

朝安因點了頭後我便盡量以快速卻又不讓餐盤裡的東西掉下來的速度衝上樓,附帶的迅速進入學長的房間並關上門。

 

我在幹麻..剛剛才有那種不純潔的想法竟然還這麼快上來找死!阿嬤請你保佑你的乖孫,我不想這麼快就和您老人家團聚啊!嗯,到現在都沒反應,我能理解為學長睡著了嗎?

 

「學..長?」我不想這麼說,但是我的確是探頭探腦的樣子..在偷看學長到底睡了沒。

 

好像真的睡著了。慢慢的走近學長,我才看到學長那長得可比屋簷的睫毛,我合理的懷疑學長是不是有用什麼讓睫毛增長的偏方。臉還是有些不自然的紅暈,令我有些擔心。

 

「學長,起來吃早餐。」我半跪在學長的床邊輕喚,實在不敢太大聲,也不敢出手搖他,不然我怕我會被種在學校某個地方。

 

..褚?」睜開尚有些迷濛的雙眼,那抹紅教人無法忽視。..我好像有點奇怪。

 

「學長吃早餐吧。」我扯了下唇,拿來餐盤放在床頭櫃上。

 

默默的沒有說話,學長拿起吐司一口一口的吃著,而我這時也少見的腦袋放空,沒想些什麼會被種的事情。

 

「褚,等等吃完就去上課。」優雅的吃著吐司,學長用十分平常的語氣跟我說話。

 

」可是我想留下來。

 

「算了,反正那是你的事。」似乎是懶得勸說了,學長吃下最後一小角吐司,又躺了下去。

 

「學長,你才吃一片而已耶,不吃了嗎?」食量也太小了吧!鳥胃就是了?

 

「你再說一句話我就把你種在黑館外牆上。」紅眼一睨,我感到背後寒毛全都豎起來了。

 

那我用想的行嗎?

 

「一樣!」

 

好吧,你睡你的。一秒,我用一秒決定了。

 

我吃完剩下的幾片吐司,想著究竟要不要為了放一個餐盤而衝下去又衝上來。最後還是決定先放在學長的房間,等等晚上或什麼時候要下去再順便。

 

學長好像睡了。我站起來四處觀看學長的房間,還是如同我印象當中的那樣乾淨簡單,很有學長的感覺,俐落。我聽見床上傳來翻身的聲音,似乎還有一點細細的呻吟,我猜學長應該不是很舒服,身為照顧者,雖然他不願意,我想還是去拿個臉盆裝水用毛巾幫學長擦汗吧。

 

東西準備好後,我才想到今天都沒和喵喵千冬歲他們說不去上學這件事,只好拿起那隻怪到不行會尖叫的手機打電話。

 

「喵喵嗎?我今天不去上課噢。」、「為什麼?因為學長生病了,我要照顧他。」、「嗯,那就這樣子,不好意思噢。」

 

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喵喵聽到我要照顧學長這幾個字的時候反應怪怪的?當我多心吧。

 

繼續拿起放在一旁的臉盆毛巾,我輕手輕腳的走到學長旁邊,看見猶是微紅的頰,我不自覺的皺起眉。前幾天還好好的吧!出個任務回來就變這樣,然後醫療班又在忙..萬一是更嚴重的狀況怎麼辦阿!不知不覺,我開始有點生氣,但還是擰乾毛巾放在學長額上。

 

就這樣反覆了好幾次,那不自然的紅似乎也淡了些。稍稍放心下來,我半趴在學長床邊,我想,瞇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正當我處於快睡著的那個時間點,我發現床好像有些震動,連忙起身看看學長的狀況。

好像醒了。

 

看著學長那剛起床有些迷茫的雙眸,我發現我莫名的心跳了一下。

 

「褚

 

「怎麼了?」應該已經退燒了吧,我伸手摸了下學長的額,另一隻手放在自己額上比對。很好,好像已經差不多了。

 

「過來一點。」

 

不知道學長想幹麻,不過我還是乖乖的湊過去了。「嗯?」

 

學長將手扣上我的下巴,然後..

阿阿阿我被吻了我被吻了我被吻了!而且是被學長吻了被學長吻了!哇阿舌頭伸進來了舌頭伸進來了啦!

處於完全震驚的狀態下,我只能瞪大了雙眼然後在內心呼喊一些沒什麼用的心聲。

 

「等..等等!學長你在幹什麼阿!該不會燒壞頭腦了吧!」驚嚇過度的推開學長,我無暇想到這樣的舉動會不會被踹。

 

果然,我被巴了。我為我的後腦杓默哀一秒鐘。

 

完全無視於我的話,學長繼續他的動作,一手把我扯上床,然後很自然的對我上下其手了起來。

先是扒開我的制服,然後又開始在我脖子上種草莓不對阿我幹麻不反抗就這樣乖乖的任人擺佈啊!

 

「學..學長!不可以啦!」

 

「為什麼不可以?」那雙紅眸顏色似乎更加深沉了些,卻讓我暫時的無法反駁他。

 

是阿,說為什麼,我也說不出個原因。我不討厭學長,除去他那些暴力的舉動,學長其實人很好,跟在他身邊很有安全感,而且他會保護我為什麼不行?我不知道。

 

「說清楚,你真的不想我做?」被那雙眼睛盯著..我要怎麼說不。

 

這根本就是犯規嘛

 

我無法回答,只好以實際的舉動來代表─我以雙手圈住學長的頸項,拉了下來,並自動的送上我的唇。

 

在我正想離開學長的唇那時,不讓我如願的,學長加深了那個吻,並再度將舌探入。而我有些笨拙的回應著,我想我也只能以這樣來回應學長吧。

好想更靠近一點。我是什麼時候有這種想法的。每次的每次,只能看著實在太痛苦了,我不是沒發現,只是假裝沒發現。

 

「笨蛋還不夠近嗎?」原來學長一直在偷聽我的心聲!搞什麼阿那我幹麻還回答,你都聽光了!

 

「我喜歡你自己主動,不然搞的很像我強迫你的。」

 

本來就是。

 

「褚..這種情況下我真的不想動手」我看到學長的紅眼在瞪我了。

 

對不起我錯了學長你繼續。

 

「哦?那我繼續囉。」

 

不對阿我幹麻自掘墳墓啊!我感覺到學長快把我衣服整個扒掉了啦!

咦呀!學長你在幹麻啦!不要親那邊!

學長的唇一直在我胸前游移著,舌尖微刺帶來難言的快感。完了,我好像..

學長你只能負責滅火了。

 

「我本來就打算做到最後。」平平淡淡的說出這個爆炸性發言,我愣了好一下子。

 

不對阿老兄你什麼時候有那個本來的!我今天本來還要上課欸!你是早就知道你會生病啊!

 

「從叫你過來那時候。」噢,原來是那時候阿。

 

我在幹麻阿搞什麼竟然這麼平靜的接受!

 

「現在不接受也不行了。」

 

什麼意思?

我知道什麼意思了!不行阿我未滿十八!

學長那雙手彷彿帶有魔力一般,凡經過之處都讓我感到十分灼熱,並且從體內不斷傳出陌生的感覺。我說不上來好還是不好,我只覺得好像得快點做些什麼才有辦法消除。

 

「嗯..呀!」怎麼回事阿剛才那個淫蕩到不行的聲音是誰發出的不是我不是我對吧!

 

不公平阿就只有我搞得快全裸了學長還包緊緊的!我感到十分不甘願,所以我就伸手把學長的衣服給扒了。

這身材犯規啊!也太好了吧!我看著那肌理分明的線條,就像被誘惑的小貓一樣伸手觸摸。

我不要放手了!這皮膚的觸感實在是太讚了!我迷戀的來回撫摸著,完全沒想到自己現在的舉動很像變態。

好誘人的身體─我沉浸在完美的藝術品當中,暫時忽略學長在我身上種的那一堆草莓。

 

「你比我誘人。」小攻都這麼說。

 

我比我想像中還要平靜的接受我是受這件事欸。我媽不知道會不會哭?

 

「不要再亂想一些有的沒的了!你那爛腦袋能不能就在我們做完之前放空阿!」學長發出最後通牒了..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吧。

 

接下來我十分配合的跟著學長的動作,雖然說是配合,不過其實動作的幾乎都是學長,我只要被動的接受就好了,所以說當受還是比較輕鬆。

我感覺學長的唇不斷下移,現在已經在我腹部那邊了,我想我猜應該又是在種草莓

然後學長的手撫上了我的嗯,下面。暫時無法思考,我只能無力的接受那被套弄的快感,而身體中莫名的空虛感有加重的趨勢。

 

「嗯..快點!」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反正我希望快點得到。

 

但學長仍然很壞心的維持著差不多慢的速度,害我忍不住握住學長的手自己來。於是我很快的就射在學長手裡了。而學長卻十分自然的就沾著剛才我射出的液體探到我身後那聽說叫做小菊花的地方,我看著學長美得令人窒息的臉孔,心不自然的怦跳著。

察覺到我的視線,學長回我一個好看到能迷倒全世界的笑容。而我或許受到他的影響,也露出了笑容。完了,我好像真的很喜歡學長。

 

「那是當然。」一邊回答我一邊將手指伸進去我的小菊花裡,我痛到飆出淚來。

 

「痛嗎?」廢話!痛到快往生了!

 

像要安慰我似的,學長給我一個纏綿到讓我忘了今夕是何夕的吻,我貪得無饜的不斷渴求著,不願他的離去。終於結束了吻後,我反被動為主動的吻上學長的頸,舔吮著喉結,接著沿鎖骨一路吻下,輕囓著學長胸前的兩處。

 

沒有特別發覺,但學長在我體內的手指已經增加到三指,我有些感嘆怎麼這麼容易接受。很順手的也將學長的褲子拉下,我看到學長連那種地方都漂亮得犯規..而且又大。這東西放進來會死人的!

但我還是不由自主的伸手撫上了學長那粉色的分身,像被蠱惑一般的盯著看。

 

呃,是不是因為我的視線關係,我覺得它又更大了

 

「褚,你可以的。」我不行阿老大!

 

還來不及抱怨更多,我感到學長瞬間將手抽出並以他那漂亮的粉色器官代替位在我小菊花中的地方。該死的我覺得我痛到快昏倒了。

 

「忍耐一下。」秉持著少話的原則,學長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我從他那雙紅眸中讀出了擔心,令我十分開心。

 

為了轉移注意力,我又吻上了學長,而不得不說的是學長的唇真的美味到讓我不想離開。就算今天就這樣過去到明天我也不會膩。我閉上雙眼,感覺著我和學長的唇舌交錯,感覺著在我體內似乎又更大了些的那器官,感覺著胸貼著胸的那種甜蜜,感覺著我們似乎同步的心跳。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了。

 

一直在聽我心聲的學長應該是也聽到我剛剛那句了,因為我明顯感覺到在我體內的人十分的不安分,開始慢慢的抽動著。

 

「阿..快點」我難耐的扭動著身子,而學長顯然是對這樣子的舉動很有反應,我感到學長加快在我體內抽插的速度。

 

「褚..是你自己這麼急的到時候不要怪我。」

 

在學長連續不斷的深入淺出後,我感到快感一波波的襲來,讓我幾乎就要暈眩過去。就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我和學長同時到達高潮。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將近晚餐的時候了。我趴在學長胸前,而學長的手摟著我的腰,我就是以這種和學長極度親密的姿勢醒來的。老實說,感覺還不賴。我很自然的勾起了笑容。

 

學長阿─你那時問的想要什麼,我想我現在可以回答你了。

我想我是想要和學長在一起的吧。

而陽光灑落於我身邊的學長身上,我的學長,我似乎看到他微揚的嘴角。

 

──FIN

 

----------

 

阿哈哈老實說這篇完全是走突然路線的阿

我只是因為看特殊看到第十集之後突然整個愛上學長所以就把漾漾拖下水寫的

漾漾 不要怪我 要怪只能怪你和學長實在太配了(不對)

這篇我花了大約一個下午寫出來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太久

沒辦法H的部份漾漾一直吐槽所以推動的很慢(不是這樣吧?)

我原本想說三千字之內解決的說 看來還是有點長呀

下次再來寫我最親愛的學長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dream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