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BL文

*H有 慎入!!

 

 

 

很自然的開門進入曾經是學長個人,而現在是我們一起住的房間。我抱著一大堆符咒學的相關書籍走到總是乾淨的書桌前,將這些累了我好幾個小時的東西放上去。

 

學長不在嗎?邊想邊走進房間,我看到軟綿綿的床鋪上學長正睡著。真難得!這是我第一個想法。幾乎沒看過學長睡覺的樣子呢─每次他都先醒,又比我晚睡,通常這種時候我一進門他也醒了,說真的我好像真的沒看過學長的睡顏。

 

躡手躡腳走到床邊,我輕聲叫了下。「學長。」嗯,沒醒。輕輕的,我鑽入學長的被窩,想更近一點看。

 

阿阿,我再一次讚嘆神,學長生得這麼好看簡直是犯規。

好看的眉型襯著學長那雙如今輕闔的血色瞳眸,直挺的鼻樑帶出整張臉完美的立體感,絳色薄唇微抿,為這容顏下了最後註解。而隨著我的思維,我的手也跟著輕輕劃過,最後停在那緋色的唇上。

 

是我的了吧?這如同藝術品般不可侵犯的人,專屬於我了吧。每每思及此事,我的心總有種被漲得滿滿的奇妙感。

 

沒被我剛才的舉動吵醒,學長只是稍微動了動,並不意的將薄被撥下。也多虧了這個動作,才讓我看見被子下方學長好到令人掉口水的身材。

 

學長穿著一件淡藍色的襯衫,一直到第三個釦子都沒扣。裸露在外的肌膚無瑕到令人髮指,從開口的縫隙間隱隱能夠看見胸前兩處微微的凸起。

 

於是,身為一個男人,看到情人的身體就這麼近在眼前,理所當然的不可能什麼也不做。我吞了吞口水,伸手偷摸一下學長精實的身體。

這觸感太棒了!原本只打算摸一下就收手的,但是那極品身材實在讓人難以抗拒,害我硬是摸了好幾把都還不滿足。

 

突然,在我沉浸於美的饗宴的時候,就被抓包了。

 

「你在幹麻。」學長抓著我那隻剛才還在犯罪的手,以一點都不像問句的口氣發問。

 

「嘿嘿嘿..你醒了。」我心虛的笑著,不敢將手抽回。

 

「趁我在睡覺偷摸我褚,你越來越大膽了。」紅眼瞇著看我,我只得無辜的陪著笑。

 

那你明明就知道我在幹麻嘛!還問!

 

我被大魔王瞪了。

對不起我錯了!竟然馬上就道歉了,我真俗辣。

 

沉默了好一會兒,在這期間我還是一直被那雙紅眼盯著看,冷汗都快流一桶了。我猜被蛇盯上的青蛙一定和我有相同心情。

 

好啦!反正我還能怎麼辦!你一定是要連本帶利的摸回來啊!而且還保證附加吃乾抹淨,連渣渣都不剩的搾乾我!

 

「不錯嘛,褚。越來越了解我了。」這樣的稱讚我一點也不高興!

 

「既然都知道了,那

 

阿算了啦!反正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早死早超生!

 

「褚..我不想巴你。」那就不要巴啊!我看見學長額上的青筋了。

 

好吧,與其每次都搞的像被強X一樣,不如就乖乖聽話吧。反正結果差不到哪去。

 

「很好,有自知之明。」學長狀似滿意的笑了。

 

我半放棄的抽出還被學長握著的手,自動將唇湊向學長。明顯樂於接受的,學長從容不迫的吻上我的唇。不太對勁。哪裡不對呢算了,做完再說。

 

學長的吻很有技巧,我不自覺的全身發熱。腦袋完全停擺,無法思考,只能順著本能找尋我想要的。

 

我跨坐上學長的腰腹間,彼此的唇在分離之時牽出了一條條有些搧情的銀絲,我有點昏沉的朝學長笑了笑,朦朧間我看見學長的紅眸顏色更深了些。

 

因我吸吮學長耳垂而發出的啾吱聲,聽起來有些淫靡,卻意外的讓我更有感覺。

 

「褚你越來越色了。」學長邪魅的笑。

 

「還不是學長你害的我還未成年噢─」像是喝醉了,我有些花痴的笑著。

 

繼續在學長脖子上種草莓的我,不亦樂乎的種到學長胸前,然後隔著衣料輕咬那粉色的乳頭。

 

「褚夠了。」我聽見學長的聲音因壓抑而有些沙啞,卻十分性感。

 

我聽從學長的話,停止了動作。眨著迷茫的眼偏頭看向學長。

 

翻了個身,學長將我壓在身下,我感覺學長的氣息包圍著我,我心跳加速。

學長輕輕啃咬著我的肩膀,落下了些許的咬痕。自然的將手插入學長柔順的髮間,我輕輕將學長拉向我,看著學長美麗的髮絲落在我的身上。我傻傻的笑了。

 

學長伸手往一旁的櫃子裡拿出所謂的潤滑劑倒在手上,很順的將手探進我身後的小菊花。

發揮作用的潤滑液並未讓我感到痛楚,只是有些微的不適感。

 

在我漸漸適應之後,學長慢慢增加在我體內的手指數目,而我也從不適轉為莫名的空虛─我們都明白彼此要的是什麼。

 

「學長」我輕喚著,眼角流出幾滴淚。

 

學長將在我體內的手指拔出,好整以暇的靠坐於床頭。

 

「想要就自己坐上來。」露出了能媚惑人心的笑容,學長那樣看著我。

 

我羞紅了臉,輕咬下唇,還是照著學長的話做了。

握住那個大的不像話的玩意兒,我咬牙坐了上去,因感到羞恥而不敢睜眼。

 

「褚」那誘惑一般的聲音使我自然的睜開眼。

 

充滿火熱情慾的那雙紅眸叫我窒息,我只能盯著,久久無法回神。

吻上我未乾的淚痕,學長溫柔的神情讓我幾乎就要化成一灘水。

 

「喜歡你好喜歡你..學長。」我看見學長那熾熱到令我快要自燃的視線,我將唇抵上他的。

 

我感覺在我體內的學長似乎又漲大了,而學長不斷的在我體內抽動著,房內充斥著交合的水聲與肉體的撞擊聲,男性特有的麝香味混合學長身上特有的香氣流動在整個空間。

 

我只記得學長喚我的溫柔聲音,和我不斷的哭喊呻吟。

 

「喜歡..好喜歡愛你。」

 

..我也是,褚。」這是我最後聽見的聲音。

 

 

我睡醒時已經是隔天凌晨五點的事了。而明顯比我還要早起的學長正坐在床旁的沙發看書。

 

「你醒了。」放下書,紅眼瞥向我。

 

「呃..是阿。」我想移動身體,卻發現全身痠痛到完全無法移動。

 

像是死了一回。

 

..學長。」我一臉可憐的盯著學長。沒辦法,我現在根本是殘廢,怎麼清理身體啊!

 

沒有說話,學長只是輕輕鬆鬆的抱起我走進浴室。

難得的,學長這次真的只是純粹幫我清理身體,而沒有再做些其他的事。

 

「你想再做我也不反對。」不..不用了!

 

用浴巾將我包好,學長在床邊放下我,並從衣櫃拿出我的制服。

 

「自己換上,我去弄早餐。」冷冷丟下一句,學長就走出門了。

 

阿,不說還沒想到,我昨天下午回到房間沒多久就被吃了,連晚餐都沒吃到我就睡著了,難怪現在這麼餓。邊想邊換上制服,我才要準備課本學長就回來了。

 

放下餐盤,學長丟給我一瓶藥。「這是什麼?」

 

「剛剛去跟提爾拿的,吃了你會好點。」回答完我的問題,學長逕自坐下。

 

學長你對我真好。如果不要打我巴我踹我種我的話。

 

「如果你不腦殘的話。」

 

原來連這種「事後藥」都有嗎?請進貨十大箱給我謝謝。

 

「不要一大早就耍白痴。」將麵包撕成一小口一小口的學長如是說。

 

吃下藥,我在學長旁邊坐下,一邊吃著早餐,一邊回想昨天的事。

 

老實說,哪邊怪怪的。

好像從學長親我那邊開始就不對了。我才不會做出跨坐在學長身上這種事!

不過到底哪邊不對呢..應該不是被下藥吧?我沒吃什麼奇怪的東西阿。

 

「安因。」

 

嗯,安因有給我吃什麼嗎?..啊!該不會是我要回房之前那個甜甜酸酸的飲料吧!因為覺得不錯喝我還問他那是什麼,他還回我:「等你看見冰炎就知道了。」

 

安因,我看錯你了!我還以為你是個好人!

 

「他本來就不是,他是天使。」天使更不應該這樣吧!

 

不對,學長你怎麼會知道!

 

「路上遇到他說的。」是哦我還以為你又要回我:「因為我是黑袍。」

 

「下次我會這麼說的。」

 

..總之,安因這個「天使」以後我還是小心點吧。

 

──FIN

 

 

----------

 

 

這篇很短 但也花了我一下午

因為其實是手稿打上來的

用寫的老實說我速度就慢很多

所以我才喜歡用電腦打文=D

漾漾還是一樣的笨()

所以學長才好壓呀()

不過說不準我哪天就愛上漾冰也不一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dream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