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BL文

*清水文這樣(笑)

 

 

 

帶上白袍,我輕巧的離開黑館─今天有個任務。

很快的在腳下丟了個移送陣,我有些心不在焉的想著,若是先前,恐怕自己還不敢來呢。或許是任務簡單過了頭,我胡思亂想著,一邊握著米納斯向那群黑色噁心的生物開槍。學長回來後也好段時間了,但我總有種哪裡不習慣的感覺。

 

學長和以前沒什麼不同,我似乎變得比較多,但不習慣的感覺卻是在我和學長談話間互動間產生的。想不透哪裡不對,解決最後一隻那不討喜的生物之後我便再度回到Atlantis

 

「漾漾!」腳下的光芒尚未褪去,千冬歲的聲音即傳了過來,我反射性的看向聲音的來處。

 

「千冬歲!」有點驚訝,我看著在我之後也終於了下心願的千冬歲。

 

「這麼早就出任務?」鏡框下的眼眸閃亮著幸福的光采,我暗暗為他高興。

 

「沒什麼的,因為挺簡單,又不須耗費太長時間,我就接了下來。」笑著,我開始這與往常相同的每一天。

 

「一起吃早餐?」

 

「當然。」

 

在依然很植物園的餐廳中坐下,我和千冬歲聊著天。

 

「跟夏碎學長還好吧?」吃著算普通的早餐,我隨口揀了個話題。

 

「嗯..還不就是那樣。」我看見正喝著不知名飲料的千冬歲臉上浮起可疑的紅暈。

 

「夏碎學長人很好吧,除去起床氣這點的話..」我苦笑了下,曾經領教過可就知道夏碎學長的起床氣有多嚴重。

 

「起床氣嗎哥的起床氣有時候的確有些小任性,不過還算挺可愛的就是了。」我該說什麼才好呢,戀愛的人都像白痴一樣。

 

「別說這個了,那漾漾又怎麼樣呢?」因想起夏碎學長而勾起的弧度淡了去,千冬歲開始他情報班的專業。

 

「咳..和以前沒什麼兩樣,一個巴頭一個被巴。」我沒騙人,真的。只不過自從學長收回聽我心聲的能力之後,其頻率降低很多,讓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高興的是被巴次數減少很多,難過的是原來我這麼腦殘。

 

「除此之外?」顯然一定要打破沙鍋問到底,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又說下去。

 

「嗯,老實說和之前差不多。」仔細想想,我們不太像情人,只是住在一起的室友而已。

 

「漾漾!」在我還在思考和學長究竟是情侶還是室友這件事的同時,喵喵清脆的聲音就隨著她的人一起撲到我身上了。

 

「喵喵?一起吃早餐吧。庚學姊也來了?」不過很快我就發現我說的這句話是多餘的了,因為喵喵和庚學姊十分自動的在我旁邊直接坐下。

 

「漾漾,難道冰炎沒有對你做出OOO或是XXX的事嗎?」很自然的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種話的庚學姊真的讓我大大的驚嚇到了。

 

「學..學姊你在說什麼啦!」就算發生了我也不可能承認!

 

「哦?那他應該忍得很辛苦吧。」大大的燦爛笑花綻放在庚學姊瓔紅的唇畔,那笑容卻讓我不自覺泛寒。

 

「呃..」老實說我回不了話阿!

 

「庚庚你這樣問太直接了啦!喵喵來問!漾漾,學長難道不會親親你抱抱你嗎?」可愛的臉蛋在我眼前放大,但我心裡卻只有一個想法─這樣問是有什麼差別啦!

 

「有時候會。」沒辦法,現在不好好回答不知道要在這裡耗多久。

 

「我以為冰炎是那種在房間內就整天抱著你不放的那種人呢!」庚學姊看來很是訝異。

 

「學姊..他不是。」如果是我可能會心臟衰竭。

 

「不對!這樣是不行的!漾漾太可憐了!學長應該要更細心呵護漾漾一點。」看來十分義憤填膺的握起拳,喵喵難得站在我這邊而不是學長那,雖然其原因讓我莫名的想哭。

 

「男人都不會珍惜就在自己身邊的人,所以我們要讓他失去過,他才知道重要性。」平平淡淡的說著,語畢庚學姊甚至拿起茶來喝─雖然我好奇那茶什麼時候在的。

 

「沒錯,庚庚說的對!漾漾你今天就去別的地方睡覺吧!記得不要讓學長找到!」一副說做就做的樣子,喵喵直接站起身,拉著我直接就在腳下丟移送陣。再自然不過的,庚學姊和千冬歲也十分迅速的跨入發出光芒的法陣內。

 

以為會被丟到哪個很偏僻的荒郊野外山林之間,沒想到竟然還是大家都熟悉的地方,讓我感嘆原來若真的要躲還沒地方好躲。

 

「伊多已經準備好小點心了,大家跟我來吧!」維持著他一貫的表情,雷多繼續笑著。雖然在期間看到他疑似在尋找某個人的眼神,但我完全不想他找的那個人過來。

 

其實我比較想回去黑館再好好睡他個天昏地暗。我難得的好日子啊!

 

「漾漾,經過這件事學長以後一定會更珍惜你的噢!」漾開了一個十分可愛的笑容,喵喵對我說。我卻只想回她:「並不會。我說真的!」

 

嚴格說來除去為數不多的親吻和擁抱,我和學長沒有任何似戀人的互動或談話。

在一起不算長也不短的這段時間內,學長沒對我說過甜言蜜語,我當然也不會這樣對學長說。

但是在學長不在的時候,我真的很想他,會有種心被掏空的感覺,會控制不了的掉淚。那是我唯一能確定我愛學長的證明。

可,學長愛我嗎?我沒細想過,或是說,我根本不想去想。或許我擔心的是,若是學長想清楚了,他不愛我,甚至對我沒有感覺,我有極大的可能性完全無法接受。

不得不承認,雖然我們在一起的過程有些愚蠢,有些奇怪,但對於在一起這件事情,我未曾後悔。就算是學長不在的日子。

只要學長沒有發現他不愛我,我就可以一直在他身邊,以他的戀人身分。我自私的想著,卻不禁為自己這樣的想法感到可悲。

 

停止腦內的胡思亂想,我看著大家似乎忘記來的目的,愉快得跟什麼似的吃著餅乾蛋糕。我笑了笑,反正早就應該知道那種奇怪的計畫不會真的實施,大家只是想要來這裡吃吃喝喝聊聊天吧。

 

「漾漾,能來一下嗎?」伊多溫和的聲音低低的傳入我耳內,我點點頭。

 

「你和冰炎還好吧?」伊多以他大哥的口吻對我說,擔心的神情溢於言表,「喵喵說你要在我們這住一陣子?」

 

我以為喵喵是說我們要來吃點心。

 

「還好。」面對這個問題我自己都快要懷疑到底是不是我和學長吵架吵翻了,不然怎麼大家都喜歡這樣問我?

 

「喵喵那樣說我以為你們吵架了。」

 

..我們幾乎不吵架,因為都是我單方面被打。

 

苦笑著,我想著對這樣大哥一般的伊多,該不該說我的煩惱。

 

「有什麼煩惱嗎?」或許是我猶豫的太久,伊多看來有些擔心。

 

「嗯..不算煩惱只是有些」只是覺得或許我和學長只是個錯誤。並且是完全的錯誤。

 

還是決定對大哥般的伊多說,我想或許他能給我點建議,不然其實說出來也好些。

 

「我知道情人之間不是只有身體上的親密,更多時候是表現在互動之中,談話、撒嬌。」頓了噸,我瞄了瞄伊多,發現他的表情仍然溫和,於是,我繼續說,「只是,我和學長實在不太像是情人,承認這有些丟臉,不過我有點不安。」而事實是,如果我承認,其實我該說的是我不安到了極點。

 

「漾漾,你認為情人之間是怎麼樣的?」聽完我的話,伊多徐徐的拋出了這句話。

 

「一般來說應該是你儂我儂沒有你我的生命沒有色彩之類的吧」嗯,這是對於男女間我的看法。

 

「不過我自己也知道我和學長..我們的狀況不太一樣,就算可以我也不想,你知道,和一般來說的情況比擬。」

 

「那麼,你希望如何?」

 

「我不知道。」至少,我現在真的不知道。

 

「你真的不知道?」很少看到伊多這樣的表情─那意味深長的眼神緊緊鎖著我,讓我不知所措,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般慌亂。

 

我低下頭。

 

「先休息吧,我猜你現在不想和大家一起吃點心或是玩樂。」收回讓我緊張的眼神,伊多又回復他好大哥的模式,帶我進入一間佈置得很溫馨的小房間。

 

 

是這樣的嗎?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不習慣的究竟是什麼?這樣下去究竟對還是不對?是不是該攤牌好好說清楚?就算結果會讓我難過。

 

一個個問題在我躺上床後不斷浮現,我想著,從過去每一次的胡思亂想都被巴頭,到現在莫名詭異的和平,或許是我自己養成了這種要不得的習慣,但是失去隱私又突然得回的我,如今卻也認為那不是這麼重要。

 

學長是了解我的。一直以來我靠著這個想法維持著我們之間。

 

我會這麼不確定,不僅是學長和我之間一年的隔閡,更多的是覺得學長不再了解我的那種失落。言語之間不再吸引,我細細理解過去的每天我們的對話。

 

已經,不再。那在一起的初衷。

 

討厭變得如此多愁善感的自己,像個女孩似的思考模式,讓我煩躁。

 

都是學長害的我將手臂橫放於眼上,試圖遮去那我不承認的眼淚。我只是眼角流汗而已。

 

「誰害的阿!?」沒好氣的聲音在我頭上響起,我忘了遮掩在眼角據說叫做汗的水滴,就這麼快速的坐起身瞪大了眼。

 

「學..長?」嚇的眼淚都滾回眼眶,我正襟危坐了起來。

 

「我說你阿,到底在腦殘什麼?」再自然不過的在床畔坐下,學長帶著他一貫的氣質問。

 

「學長..你不是說你收回聽我心聲的能力了嗎?」緊張得有些口吃,我低著頭,間或偷偷瞄幾眼學長。雖然我更想說的是你為什麼在這裡。

 

瞪了我一眼,學長完全無視我的心聲,「是這樣,不過你最近實在是比平常怪上好幾倍,基於你男朋友的立場,你不說我就自己關心比較快。」

 

聽到男朋友三個字的我瞬間僵硬,雖然我看不到,但我的臉應該爆紅了。

 

「說吧,你最近到底在腦殘什麼?」

 

「你..你不是都聽光了?」羞惱的微瞪了眼,我的手不自覺的抓緊被子,縐痕以我握住的地方為中央擴散。

 

「如果你想知道,其實我是從剛才才開始聽的,之前我尊重你的隱私,所以就算發現你有些奇怪,你不想說我也沒問。」那雙紅得像欲滴出血來的眼就這麼直勾勾的看著我,有些心慌,對上眼的視線卻離不開,我無力的發現我中毒太深。

 

「所以,你願意說出來我們談談了?」

 

是吧,早些說出來,痛苦只是一時的。閉了閉眼,我終於決心說出口。

 

「學長..我想你應該知道,對於我們在一起的方式,一開始我真的不是很認同,不過,就在一起這個事實而言,我從來沒後悔過。」抬起頭,我看見學長看我的眼神有些驚訝。

 

對於接下來要說的話我有些猶豫,卻還是說了下去,「我愛你,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我是自私的,我們在一起,不像情人,倒像室友,如果單純只是室友,那還好辦,但我已經不行了,如果只能靠近你,而不能和你那麼親暱,那我寧願離開,就算..」就算我還是愛你。

 

實在說不下去,我擦著無法控制的眼淚,據說這就叫斷了線的珍珠是嗎?佩服我自己在這種時候都能腦殘,嘴角勾起弧度,卻形成現在又哭又笑的詭異畫面。

 

突然從背後被抱住,我的眼淚停了停,又繼續流下,「不要..不要再做出讓我誤會的事了如果你不是真的喜歡我,就讓我走吧」我真的不想像女孩一樣,遇到學長卻脆弱到讓我想死。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不喜歡你了?」嘆了口氣,學長收緊了在我腰間的束縛,頭靠在我的頸間,「是,我承認用那種方式逼你和我在一起有點過分,誰叫你那麼遲鈍,一直不發現。」

 

「可..可是學長你和以前都一樣阿..還有種更疏離的感覺」我繼續詢問道,完全忽略現在這種曖昧又親密的姿勢。

 

「我怕一開始太躁進會嚇到你。」

 

也是,我們在一起沒多久,學長就開始他為期一年的昏迷了

 

「那你回來都已經這麼久了!還..」絲毫沒有發現我的問句就像是欲求不滿的女孩,埋怨男孩的不解風情而抱怨著。

 

「褚..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因為學長枕在我肩上,因此我看不太到他臉上的表情,只是覺得摟著我的身體似乎僵硬了下。

 

「什麼?我當然知道我在說什麼!我是說..回來也一段時間了,你幾乎不碰我」這下好了,我知道我說什麼了。

 

又輕嘆了口氣,「所以我才不這麼做。」學長的手握著我的,那雙白皙的手覆在我的上面,我看著兩種不同的膚色意外合諧的輝映,眼睛又感覺澀了許多。「越靠近你,我就越想碰你,你知道,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縱然是我也不例外。」

 

原來那麼深的不安僅讓學長以幾句話就打得煙消雲散,我驚訝於自己的轉變,同時發現自己,除了學長,早就誰也不能了。

 

「學長..」深深的喚著,埋進了我這麼長久的愛戀,埋進了所有的疑懼和不安,僅僅兩個字,就將我一切的心情濃縮於此。

 

「都是你的錯我以前才不會這樣..」我悶在學長寬闊的懷抱裡抱怨,甕聲甕氣得讓人覺得像在撒嬌。

 

「褚..」如果我現在抬頭,就能看到學長溫柔到不像他的神情,可惜我還在抱怨當中,或許還摻雜著一點點的撒嬌吧。

 

突然我感到學長稍稍將我推開,當我正疑惑時,學長特有的、那霸道卻令我安心的氣息竄入我鼻間,以及我的口腔。

 

和學長的外表一點也不搭調的,學長的唇甜得膩人,但我卻只願沉溺在其中,我想,除了學長之外,我再也不能接受別人了。

 

即使和學長不是第一次接吻,但我還是感到十分難為情,並且每一次都會差點窒息,不知道是我天生學不會接吻時候的呼吸法,還是只要一遇到學長就完全零智商。

 

「褚..接吻的時候你可以不要腦殘嗎?」學長的唇稍微離開了下,無奈的抱怨著,我們額頭貼著額頭,莫名的我感到十分滿足。

 

我不會再說不要聽就好了,因為,已經習慣有人餵養的鳥,早就無法接受沒有鳥籠的世界。渴望的自由,如果失去了原來的束縛,只會感到悵然若失。或許是病態的,但是,我早就不能自己生活了,自由的。

 

「如果只是為了這種事而不安,為什麼不告訴我?」維持著原來的姿勢,學長說話的時候唇微微擦過我的,麻麻癢癢的感覺,我說不上來,但是還不錯。

 

「一開始也不完全是為了這件事但是學長你不竊聽我的心聲之後,我一方面希望就都不要聽了,讓我保留某種程度的隱私,一方面卻又希望你聽,了解我一些。」我自嘲的笑了笑,「可是,我不希望你聽,只是不想我那樣自私的想法被你發現,但若這樣說,沒有你竊聽我的心聲,我不習慣的程度反而大過不想你知道我那自私想法的程度。」或是說,你若不再能理解我,我們在一起的意義,我已經不知道了。

 

「我一直都理解你,我這樣以為。褚,老實說,不再竊聽你的心聲,也是希望你能自己說出口,但不得不承認,我竟然為了無法再知道你的想法而感到不安。」學長的笑容令人炫目,我卻難得的發現原來學長,終究也只大我一歲,再成熟,也有脆弱的一面。

 

我突然沒有辦法繼續說話,喉嚨緊緊的,鼻子也酸酸的,我不想說,但是我很像又要哭了。這絕對是學長害的,就算衰運纏身我也不會這麼愛哭。

 

我才不要哭。

 

不想哭,所以我勾起唇。據學長事後的說法,聽說那個笑好看的程度根本就不是我會有的,害我不知道這是稱讚還是在貶我。

 

帶著笑,我蜻蜓點水似的吻上學長沒有防備的唇,然後離開,說,「學長,你親了我,所以負起責任,我們在一起吧。」

 

眼中的驚訝一閃而逝,學長綻出令我著迷的笑,「當然。」

 

以為不能再更愛了,沒想到颯彌亞‧伊沐洛‧巴瑟嵐,這個存在,竟然讓我愛到一個恐慌的地步。每天覺得,我已經夠愛了,不會再更愛了,但可能只是一個笑容,一個轉身,我又覺得我陷得更深。戀愛真的讓人像笨蛋一樣,我有切身的體驗了。

 

──FIN

 

 

----------

 

 

老實說寫這篇的動機一開始只是想寫跌倒親到的橋段(喂)

但是過沒多久突然有種很想看悲文的FU(突然想來掉個眼淚)

可又找不到真的想看的(嘆) 所以就自己寫了!(燦)

雖然說實在是不太悲...沒辦法我這個人對於愛太大的角色就是悲不起來

不過我還挺喜歡悲文的 最好是虐心虐到底(欸)

但是還是要好結局! 而且不能很爛的好結局!(很挑)

總而言之就是中間虐到眼淚掉一大缸 然後結局大家Happy這樣─

A HA 順便提一下 如果對於我不愛的角色

通常我不會搞太虐(不給所謂苦盡甘來這種東西) 然後結局直接就悲

哇哈哈就是這樣啦(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dream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