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BL文

*H有 慎入!!

 

 

 

清晨下了一場雨 露水沾濕了小茉莉 

白色花瓣純潔又清晰地聞著你的呼吸

 

*

 

我是哭著醒過來的。

 

那是在一個半夢半醒的地帶,我以為我是在作夢,但說不定那時候我已經醒了。

莫名的感到悲傷,然後想起一個問題─我的生命這麼短暫,而身為半精靈的學長,那樣悠久長遠的時間,如果我不在,學長會怎麼樣?

 

沿著眼眶滑落,枕頭上出現一朵朵淚花,我卻沒有辦法停止,我以為,那只是在夢裡哭而已。

 

會醒,是因為我不小心哭出聲來。

 

迷濛的坐起身,我慶幸學長和平常相同,早就在我睡得天昏地暗之時出門了。

夢裡、或是剛剛的低落情緒,帶到了神智清醒的現在,我感到很難過,提不起勁做任何事。望向窗台那盆小茉莉─之前不自覺從原世界帶來的─發著呆,腦緩慢的運作著,思索著剛才的夢。

 

人與半精靈的生命,是完全不相同的。有一天我死了,學長卻會活著─對於死掉的人沒什麼,對於活著的人卻是一種極大的痛苦。

 

這樣在一起多久了?從學長回來之後,有兩年了吧?一直沒有好好的計算,因為我覺得,重要的永遠是今天。昨天的已經過去,明天的尚未到來,需要把握的,也就是今天的此時此刻。因此我們從沒有所謂的交往多久紀念日,有的只是平凡而讓我滿足的每一天。縱然是這樣平平淡淡的生活,我卻能深深的感覺每天又多愛了學長一點,幸福到有點想哭的這時候,想起了這樣令人悲傷的事實,究竟是幸或不幸?

 

反覆思考著這個問題,時間流逝的速度快得讓我驚訝,因為當我抬頭,天色已經有些微紅。

 

「學長?」隨著開門的聲音進來的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那個人,也是我最愛的情人。

 

「褚,你今天都沒出去?」紅眸帶著些許溫柔輕輕飄過我的臉,那樣的視線,竟讓我差點忍不住淚。

 

「嗯..嗯,我今天睡比較晚,看個書就忘記時間了。」帶上笑容,我從床上走下,襯衫衣擺隨著我的動作微微的飄起。

 

「差不多該吃晚餐了吧,學長想吃什麼呢?」打開衣櫃,我隨意的抽出一件條紋襯衫和一件牛仔褲,為轉移注意力而順口問了句。

 

「都可以。」在一旁的沙發上坐下,學長拉下束著有些凌亂馬尾的髮圈。

 

我整整衣服,拿起梳子走向學長,自然的為他梳著髮,重新綁起一個馬尾,「好久沒回原世界了..我們回家吃飯好不好?」

 

晃著我綁好的馬尾,那銀色的髮閃在我的眼裡,我覺得眼睛有些水氣湧上。

 

「那就走吧。」學長的唇勾起了十分好看的弧度,再自然不過的牽起我的手走出門。

 

 

晚風吹拂青草地 夕陽染紅了小茉莉

微笑綻放不言也不語看不透你的秘密

 

*

 

距離那個想法出現後,已經過了三天。

 

我猜以學長那麼敏銳的觀察力絕對已經發現我的不對勁,但是我不說,他也不逼我,我們就這樣維持著微妙的平衡。

 

或許是察覺我的不對,學長最近收起所有的火氣,溫柔滿溢在對我的舉手投足之間,但學長越是對我好,我就越難過。

 

「褚..褚!」學長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帶著略微的著急。

 

「嗯?對不起,我有點恍神。」抱歉的笑了笑,老實說,就連我都感覺得出來,我的笑,早就不再純粹。摻雜著那樣濃厚的悲傷,我卻無法改變。

 

含帶著關心的眼神,學長欲言又止的盯著我,最後卻還是什麼,都沒有說。

 

 

我們之間的氣氛變得有點微妙,而窗台旁的小茉莉依然沒有改變,就那樣靜靜的盛放著。

 

我的悲傷緩慢的隨著時間的飄移增加,和學長之間的話也越來越少,沉默流動在彼此間,無聲的焦躁亦慢慢在兩人之間發酵,或是說,在學長的心裡滋長。

 

我無法解釋什麼,只能無力的在學長以眼神一次次的無聲詢問下偏過頭迴避。而我想,若是再這樣子,不用我的離開,或許我們就會分手了。我自嘲的勾起唇,心底暗暗責怪自己這樣的想法。

 

再這樣下去,我會在學長面前崩潰的。

 

不想在這樣彼此都很混亂的狀況下離開,我只能逃回原世界,試圖理清思緒,至少,冷靜下來。

 

匆匆忙忙的回到了原世界,漫無目的的走在我所熟知的街道上,瞬間我茫然了。

 

是不是一開始在一起就已經是錯誤?妖師是不祥的象徵,我又怎麼會奢望和身為精靈與獸王族王子的學長在一起?仔細想想,或許是我害了學長。在我還沒來到守世界的時候,學長應該是過得一帆風順的吧?絕對不會常常與危險劃上等號還是該離開的..就算..我還是那麼喜歡你。

 

「嘿!」幸運同學衛禹突然從我背後拍了一下,可能是正在低落,我並沒有被嚇到。

 

「嗨。」實在提不起勁來應付別人,我勉強牽動了下嘴角,吐出一個字算是打了招呼。

 

「漾漾你是怎麼回事阿?臉色很難看呢!」看來有些擔心我,衛禹皺了皺眉。

 

「我沒事..只是」只是意識到一件不得不的難過事實。

 

「你這樣不行啦,我們去喝杯咖啡好好聊聊吧!」大概是也看出我是心情不好,衛禹一把拉過我走進了最近的一間星巴克。

 

很貼心的找了一個靠窗的角落位置,衛禹將卡布奇諾遞給我。我想,說說也不要緊吧?

 

..如果說,你因為某些不可抗拒的因素,而必須要離開你的情人,你會怎麼做?」

 

「不可抗拒的因素嗎..那麼我,大概也只能做到讓對方能好過些了..」隔了好段時間才回答我的話,眼前的人臉上蒙著股柔和的惆悵。我明白那是為了感情才會露出的神情,能被衛禹喜歡上的人,我想是個好女孩吧。

 

「是嗎我想,這是至少能做的吧。」最少最少,在記憶慢慢淡化之時,我為學長留下的,會是好的回憶。

 

 

月光靜靜 薄暮籠罩小茉莉

凝視著你 捨不得離開你

 

*

 

我輕輕的開了門走進去,一貫清冷的空氣飄蕩在房間內,我踏著熟悉的步伐尋找那個此時一定在房間內的人。

 

突然陰影罩住了我,等我意識過來的時候,已經被學長納入懷中了。

 

「學...長。」我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我這樣突然的回去原世界,對於學長來說或許是有些困擾的吧。

 

被緊緊的抱住,我無法將手抽出回抱,因此就順勢更深的埋入學長胸前。

學長的味道環繞在我的周圍,感覺是那麼樣的好,真希望時間就這麼永遠停在這一刻。

 

「褚..」混合著放心與無奈的輕嘆從我頭上發出,但我想,更多的是我不知道的情緒。

 

我抬起頭,將唇沾上了學長白皙的頸,慢慢的順著吻上學長的唇,輕輕的嚙咬著我早熟悉不已的唇瓣,品嚐著我愛的那個氣息,想就這樣沉浸在其中。

 

像是想證明什麼,親吻與擁抱,我想那都能作為曾經的證據。或許這樣更不易忘記,但我心底卻有一角是自私的想要留下關於我的證明。

 

學長纖長的手探進了我的衣擺底下,微涼的手指觸碰到肌膚時讓我不禁顫慄,我閉上眼細細感覺著學長的觸碰,想要更加貼近。

 

我的背抵著牆,氣息紊亂著,透過一層水氣的看著學長,那銀中帶著的紅刺痛了我的雙眼,淚水在接吻之時滑落。

 

那漂亮的手在我胸前不斷游移,敏感的兩點禁不起刺激,早已紅潤得挺立。隨著滑落至腰部肆虐的手,同時動作的是學長甜膩的唇,一點點一條條紅色的慾痕留在我的頸項與鎖骨附近,卻像是仍不夠似的舔舐著紅珠,讓我忍不住發出令人羞恥的輕喘聲。

 

「亞..」無法忍受情慾的折磨,那已經被挑起的慾火只能讓一個人澆熄。

 

那雙紅眸流動著我看不懂的情緒,如同藝術品的存在,對我來說終究還是遙不可及。

 

解下我的褲頭,學長輕輕的套弄著我已經有些充血的分身,讓我頓時無法思考。

 

「唔....」我將手攀上學長的肩,拉近彼此的距離,感覺身前人微涼的體溫。至少此刻,我還能這麼親近你。

 

「褚..」學長的唇湊在我耳邊,悅耳的嗓音沙啞得十分性感,白亮的齒輕咬著我的耳垂,手亦配合著忽輕忽重的揉捏,我就在這樣的情況下釋放了。

 

就著我方才釋出的體液,學長直接探到我身後的穴口。還是有些乾澀,學長探入的一隻手指讓我十分不適。

 

我的手不自覺抓緊學長的肩,眉頭微微皺起,悶哼了聲。學長更加輕柔的動作著,我漸漸適應,緊蹙的眉也緩緩舒開,而當我徹底放鬆的時候,在我體內的指已經增為三隻。

 

「可以了..

 

學長抽出手指,將我托起,我自然的將腿交纏在學長柔韌的腰上,感覺學長慢慢沒入我的身體,雖然痛楚,卻滿足於此刻的擁有。

 

學長在我體內慢慢的開始抽動,情慾與快感包覆了我,看著學長滴下了汗,然後我吻上學長的唇,像是一種紀念。

 

這次,我聽見學長輕輕的呼喚著我的名字,飄忽的聲音,有些無助,聽了有點想哭。而我只能緊緊的抱住學長,作為一種安慰,如同留給他最後的回憶。

 

安安靜靜的,小茉莉獨善其身綻放,隔絕了這一室的旖旎。

 

 

月光靜靜 薄暮壟罩小茉莉

等候著你 走進我的夢裡

 

*

 

我醒來的時候,是被緊緊抱住的。

 

纖細卻有力的手臂圈著我,那張絕美容顏只消抬起頭就能望見,細細的柳眉微微皺起,似乎睡得不甚安穩。

 

我不覺的伸出手輕撫那蹙起的眉,想要將它撫平。放空所有思想,只是來回的撫著,重複著,為了撫平。

 

一抹艷紅緩緩出現在我眼前,我凝視著,離不開。

 

「學長早安。」我笑。

 

..早。」學長的眼神如許複雜,是我看不透也不想看透的。

 

 

詭異的暫時和平,我們誰也沒提之前,也沒提以後。但我心中是明白的,這是我最後留在學長身邊的日子了。

 

我安安份份的就這樣待了好幾天,為了記住學長的每一個表情、每一個動作、每一個令我眷戀的樣貌,我更加用心在生活的小細節,只為留取,我最初,也最末的愛情。

 

「學長、今天一起出去玩吧?」這是最後,能和學長一起出門的機會了。

 

..去哪?」頓了下,學長還是間接的答應了我。

 

「都好。」只要是和你一起。我在心裡補充。

 

「去白沙灣怎麼樣?我沒去過。」突然想起同學曾經提過這個地方,我提議。作為回應,學長點了點頭。

 

得到學長的首肯,我很快的整理出一個小包包,學長只是看了看,沒說什麼,我們就這麼出門了。

 

其實說是玩實在稱不上,因為不想下水的我們只是走在沙灘上。剛入冬的微涼天氣使得風大的海邊沒有半個人影。

 

只是,靜靜的留下腳印,然後看著曾經的痕跡被海浪一次次捲走。

 

順了一趟,我和學長到了淡水老街,在這樣的天氣吃著長長一支的冰淇淋,然後再吃著所有我們想吃的。

 

我們沒有十指交扣,只是輕輕的牽著,偶爾接受別人誇張到無法無視的視線,但我這時候已經無法有任何悲傷以外的情緒了,雖然我是笑著面對學長的。

 

我知道學長絕對感覺得到我是怎麼想的,不管他有沒有偷聽我的心聲,可是我已經無暇顧及那麼多了。這是一種很複雜的感覺,一方面難過,一方面又覺得現在還能和學長在一起就是幸福。

 

其實,我還算是幸福的吧。只要,我還能做夢。

 

原來愛可以讓一個人這樣多愁善感,我都覺得我已經不像自己了。但是,並不討厭這樣的改變。

 

回去之後,學長接到了緊急任務的通知,而我笑著,送他離開。

 

很深很深的望了我很久,學長還是沒說出要我等他的話,其實,脆弱的我,若是聽到學長的要求,還是會答應的吧。

 

學長走了之後,我並沒有馬上離開,畢竟我實在太過眷戀這個房間,更眷戀這個房間的主人。靜靜的,我一個人,默默數著時間的流逝,在學長出去的十六個小時之後,我輕輕的走出房門,關上門,關上回憶。

 

 

小茉莉 是否你會把我忘記

小茉莉 請記得我 還在這裡

 

*

 

「又在看冰炎了。」然溫和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我回過頭,給他一個微笑,算是打過招呼。

 

「明明就是相愛的,你這樣又是何苦?」搖搖頭,然丟下這麼句話又走了出去。

 

是了,我還是放不下學長,我還是很愛他很想他。所以,我偷偷的在那盆小茉莉上放了觀察的咒法,用上我最最認真下的妖師之力,只為不讓學長發現。

 

我告訴自己,只要觀察到,學長旁邊有人的那天,就可以了。

 

總是笑著的,我對然,對辛西亞,對我能看見的任何人。我漸漸習慣以笑帶過一切,卻再也沒有真心的笑過。

 

或許我是明白的,只是裝做不明白,明白真正脆弱的人是我而不是學長,我只是不想等到我先離去的那一天,然後讓學長送我。忘了是誰說過,自以為是的幫對方做好決定,認為那對他才是最好的,但通常都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是否就是做出了這種事,但回頭或許已經太晚。

 

我想我猜,學長還是能夠找到一個比我好上百倍千倍的人,讓她做他的妻子,然後生兩個三個甚至更多的小學長,然後快快樂樂的過著正常美滿的生活。不需要我,沒有我,的生活。

 

學長會好好的,而學長的好就是我所希望的,他好我也好。只是,為什麼想到學長旁邊有著另外一個人的畫面,左胸口會這麼悶這麼痛呢?

 

學長,如果你的身邊有了別人,可不可以還是記得我?

 

盯著投影出來的學長發楞,我不是很確定從學長眼角滑落的水珠會是淚水。那似乎只是一瞬間,下一刻的學長又是我最熟悉的那個,能夠睥睨群雄、高不可攀而又亮眼的學長。

 

「褚..」學長的聲音溫柔似水,和平常差了十萬八千里,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被我找到你就知道了。」笑著,我好像看到學長的眼神不經意的飄過我這邊

 

應該不會被發現的吧..應該。

 

 

我不是一個有亮眼外貌、出色內涵的人,我只是一個路上隨便抓都一大把的普通高中男生。要說哪裡比較特別,大概是我有異於常人的霉運。

 

學長是一個有亮眼到不能再亮眼的外貌、出色到不能再出色內涵的人。雖然可能有些微誇飾,但再怎麼樣學長這高高在上不可侵犯神祇一般的存在,也輪不到我來褻瀆。

 

這幾天我算是自怨自憐的想了很多,雖然說人要有正面的思想,但是遇到這件事我總是樂觀不起來。反正現在就是已經離開了,再也回不去了,我不知道我在這裡用思想束縛自己到底是在幹麻。

 

突然意識到這一點,我像是突然醒悟一般──就算我在這裡傷害自己,也沒有辦法挽回我們已經不會再在一起的這個事實。那麼,只要看著就好,還能回去吧,回去一開始的時候。

 

 

小茉莉 在枝頭上自然美麗

小茉莉 請記得我 不要把我忘記

 

*

 

「然!我決定我要回去了!」衝出房門,我似乎看到正牽著辛西亞纖纖玉手的然瞬間冏了一下,不過下一秒鐘馬上又變回那個溫文儒雅的然。

 

「你想通了?」

 

「算吧。」雖然我覺得我的想通和然所謂的想通可能不太一樣。

 

「那就好,其實我一直很看好你們的..」然看來十分欣慰的笑了笑,接著拍了拍我的肩。這讓我更說不出口其實我要做的事和他想的完全是兩回事..

 

「謝謝你,然。那我先走了。」至少還是得謝謝這幾天然的照顧,我彎下了腰,然後轉頭跟辛西亞道別。

 

 

難得不優柔寡斷的我,就這麼風風火火的衝回Atlantis

 

「學長!」衝回黑館,我無視一樓大廳的各個黑袍,就這麼衝到學長和我的房間。

 

只見房間內空空蕩蕩,哪裡有學長的影子。

 

也是..學長時常有任務,怎麼會一直在房間裡呢..只是,剛剛就是認為他會在房間裡的我,還是有點失望。

 

「褚..」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微微拉長的尾音,我感到有點不妙的回過頭。

 

學長笑的很燦爛,我的心裡卻開始了百人大合唱,唱著:「褚冥漾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真的死定了─」

 

「學、學長,我、我這次回來是想說..」看著學長似笑非笑的表情,我突然結巴了起來。

 

「你想幹麻呢?」雙手交叉擺放於胸前,學長慵懶而優雅的姿態就像一隻高貴的貓,但那不經意掠過我的眼神卻讓我寒毛直豎,我想這大概是生物的本能也不一定

 

強自按下那極度不安的心情,我硬著頭皮說了出來,「學長,我覺得我們不適合,還是回到原本那樣吧!」早就決定的話,說出口時,卻還是那樣的痛。

 

「這是你的真心話?」突然凌厲起來的眼神,我無法直視,只得撇過頭,頷首。

 

「唉。」聽到嘆息聲,我下意識的抬起頭,卻看見學長的臉上有著少見的受傷與無奈表情。

 

「學長?」一開口我馬上後悔了。才剛提分手,又在關心他!我這是犯什麼賤阿!

 

「褚,你是覺得我不可能知道你在想什麼,還是以為我真那麼笨,你說分手我就會說好?」

 

「我..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在想什麼了,不用讀心。恐懼失去,這就是你臉上寫的。我真的懷疑,你究竟是不夠信任我,還是根本沒有自信這種東西?」

 

學長那一針見血的言論讓我獃愣住,再度低下頭,我下意識的回答,「我、我不是不信任學長..我只是..」咬著下唇,我忍住眼眶的淚,繼續說下去,「只是學長你值得更好的..

 

「褚..你究竟要我做到怎麼樣的地步,才會相信,我非你不可呢」只聽見一聲輕嘆,只感覺到一溫暖的胸懷,眼底的淚便再也停不下來。

 

「嗚..學、學長,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可、可不可以不要離開你,永遠在一起?」悶在學長懷中,我大聲哭著,已經沒有辦法再去思考這樣對學長究竟是好是壞,只是自私的想著要留在學長身邊,永遠永遠。

 

「就算你要走,我也絕不允許,你永遠都是我的─永遠。」學長強勢的發言,此時卻讓我感到無比安心,再也不去想離開,再也不想或許學長還會遇到更好的,我想霸占著學長身旁的這個位置。

 

就當我是自私的吧,學長,就算以後我死了,也請你,不要把我忘記。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dream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