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BL文

*H有 慎入!!

 



「對不起,艾斯,我覺得還是和女生在一起比較好,我可能沒有辦法和你在一起了。」充滿歉意卻十分堅定的說出於艾斯而言殘忍不已的話語,魯夫低下頭。

 

「魯夫!」急急忙忙衝上前,艾斯緊握住魯夫的手,試圖想挽回什麼,卻被魯夫無情的揮開,「不要這樣,我會覺得你很煩。」皺了皺眉,魯夫轉身離去。

 

「不!別走!魯夫!」追在魯夫身後,眼見只差一步就能構著,中間卻突地橫出一道門,在兩人僅餘一步之遙時關上了。

 

「不──!」

 

 

大叫著驚醒,冒了一身冷汗的艾斯連忙回頭確認,看見身旁的魯夫仍吹著代表熟睡的泡泡才放下心來。

 

「好險只是夢」爬了下頭髮,艾斯扯出一個有些勉強的笑容,小心翼翼的起身。

 

邊擔心著剛剛的夢邊沖著澡,艾斯的眉不自覺的越皺越緊。

 

『萬一魯夫有天真的這樣說,我該怎麼辦?』

『說不定他只是分不清愛情跟親情的差別?』

『或許他已經開始厭煩我這個哥哥了?』

諸如此類的想法開始在艾斯腦海裡出現,導致當他洗完澡出來時面上陰沉的嚇人。

 

『是阿,還不懂愛,就已經被我以愛為名的牢籠給鎖住,又怎麼可能理解親情並非愛情。況且..魯夫真的懂得情人的定義嗎?』嘆了口氣,艾斯暫時停下越來越悲觀的想法。

 

煩燥的擦髮走出,就見似乎被沖澡聲吵醒的魯夫一臉迷茫的望著他,然後露出一個燦爛到有些傻氣的笑容。

 

「早安阿艾斯。」不曾改變的招呼,和過去的每一天,和十年前自己出海那天,都沒有一點差異。

 

艾斯傾下身,輕輕印上一吻,「早阿。」歛去那陰沉的表情,艾斯回給魯夫一個溫柔的笑,只是眉眼間還是有著淡淡的哀傷。

 

遲鈍如魯夫,對於自己的哥哥還是很敏感的,於是,收起了笑容,魯夫稍微偏了下頭發問,「艾斯怎麼了?」

 

..沒什麼。」還是被發現了阿。艾斯心想。一方面有些開心自己的弟弟不至於遲鈍到連自家哥哥煩惱都看不出來,一方面又有些複雜,沒想到自己的不安這麼明顯。

 

「說好沒有秘密的!艾斯!」被那麼一雙認真清澈的墨黑眸子給盯著看,無論是誰都無法說謊的吧。唇角扯出一個小小的弧度,艾斯輕輕的開口,「魯夫..如果,如果你有一天..喜歡上別人了..」話未說完,就被魯夫急躁的打斷,「不會有那麼一天!我永遠都最喜歡艾斯!」

 

「我說你阿..也聽別人說完嘛」苦笑了下,艾斯站到魯夫身前,手輕輕的搭在那已經不再瘦弱的肩上,試圖讓他知道自己究竟想表達些什麼,「你真的明白,你對我的感情和對其他人的差別嗎?」

 

「我當然知道!」

 

「那,差在哪?」

 

「我..」方才回的快速,卻根本沒有深思過的結果,就是現在的啞口無言。魯夫停頓了下來,想要說出一個好答案,話在舌間打轉,最終什麼也說不出。

 

露出了有些失望的表情,艾斯扯扯唇,「魯夫,我知道你從來沒想過這種事,是我不對,沒有給你思考的機會,如果,你想通了,覺得只是一時迷惘,我也會繼續做回哥哥..就只是哥哥。」

 

留下這些話,艾斯收回了手,轉過身,才準備踏出第一步,就被魯夫拉住,「艾斯。」

 

受外力所驅使,艾斯在被轉過身的當下感到一股濕熱貼上了自己的唇,接著那讓自己永遠也嚐不膩的甜美自動自發的和自己的糾纏。

 

而並沒有持續多久,魯夫低下頭,微微靠在艾斯肩上,「我不懂艾斯說的,我只知道這種事情除了艾斯我誰也不想和他做,不管是伙伴們還是其他任何人都一樣。」

 

因為艾斯退開一步,落了空的魯夫一瞬間閃過了一個非常悲傷的表情,下一秒艾斯卻輕佻的挑起魯夫的下巴,「這是說我是特別的囉?」有些壞壞的笑了,剛剛那種哀傷的氣息一掃而空,就像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

 

「所以魯夫還是最喜歡我了。」輕琢了下那似乎想說點什麼的口,艾斯露齒一笑,那種D家兄弟專有的笑容。

 

「那還用說。」臉上些微的泛起了紅暈,魯夫理所當然的說著。

 

「阿阿,魯夫你這樣讓我突然好想吃掉你呢。」伸手將魯夫推倒在床,艾斯雙手格在魯夫臉旁,無害的笑著。

 

「你知道嗎,其實我剛剛夢到你說你想和女生在一起,所以要離開我了。」同樣墨黑的兩雙眼互相凝視著,位於上方的那雙眼在話說到一半時閃過了不安,隨後又歸於平靜,「我拉你的手,你還嫌我煩,甩開我之後,我們之間就多了一道門,然後我就看不到你了。」

 

「我不會說那種話,也永遠不會甩開你的手,因為我最喜歡艾斯了。」無論何時,一向坦誠大概是魯夫最大的優點,就算是甜言蜜語也能絲毫不害臊的說出。或許他只是說出真實的想法,但也就是這點更讓聽的人感到高興。

 

「笨蛋弟弟..」嘴上雖罵著,艾斯卻笑的無比燦爛。

 

「艾斯才是笨蛋。」回予同樣絢爛的笑容,魯夫伸出手拉下艾斯,讓彼此的唇舌交纏,直到缺氧。

 

*

 

「阿..艾斯..」情色的粉氾濫在魯夫的身上,身上遍佈的吻痕一個個自頸蔓延到腰部,而始作俑者正埋首於吞吐自家弟弟的男性表徵。

 

「快..快出來了..」輕喘著,魯夫口中不斷吟出叫人理智崩潰的婉轉囈語。

 

毫不在意的在魯夫發洩後吞下了所有白濁,艾斯吻上了那讓自己渴望不已的唇,有些苦澀的味道在兩人的口腔中擴散,最終化為甜美的津液在唇邊流下。

 

將手探往魯夫身後的菊穴,橡膠體質在此時很好的發揮了用處,幾乎不用什麼擴張就能容下三隻手指。

 

「魯夫..我要進去了」忍耐許久的艾斯緩慢的進入,完全沒入後那緊窒包覆的感覺幾乎要讓艾斯立刻繳械。

 

「阿....艾斯可、可以動了..」重新順過氣的魯夫吐出了之後會讓自己有好一陣子沒辦法下床的話語,雙眼漾著一層水霧,臉蛋也紅撲撲的,全身泛著豔麗的紅,綻放著讓人失去理智的情慾。

 

得到應允,艾斯開始肆無忌憚的在魯夫體內衝刺,很好的納入分身的後穴也隨著動作而縮放,無論是對於艾斯還是魯夫都帶來了極大的快感。

 

淫靡而又令人耽溺其中的腥羶氛圍繚繞在這並不大的房內,床上交纏的人影幾乎瘋狂的索求著對方,完全貼合的身軀似乎昭告著兩人緊密的關係沒有任何人能改變。

 

一次次的深入淺出,在艾斯極為了解魯夫身體的基礎上,為兩人帶來大到近乎折磨的快感,不斷攀升的熱度灼燒著,使魯夫完全無法克制的呻吟,「不、不行了艾斯..

 

若溺水的人抓住浮木一般,魯夫緊緊的抓住艾斯,短短的指甲仍在艾斯寬闊的背上留下了鮮紅的爪痕,隨著律動搖擺的腰肢上搭著艾斯骨節分明而纖長的指,那樣纖細且柔韌的腰,讓人忍不住使力的掐上,企圖抓緊、留下些什麼。

 

「魯夫..魯夫我永遠都不會放開你..」欺上前,艾斯輕輕在魯夫耳邊呢喃,低沉誘惑的嗓音就像一股魔咒,烙進了魯夫內心最深處,不由自主的回應,「..我也永遠,就只屬於艾斯

 

逐漸加快的動作,深深交纏的唇舌,最後一切止於一個頸間的紅痕,而那痕跡,久久不散。

 

*

 

「都是你害的」魯夫嘀咕著,「都錯過早餐了!」

 

「我倒是挺飽的。」燦爛一笑,艾斯倒是沒有讓魯夫餓的打算,隨性的套上短褲後就準備出門獵午餐。「等我回來。」

 

「快一點阿,我都快餓死了。」椅子上,魯夫將下巴抵在桌面,看著那個寬厚令人安心的背影,在門關起來的前一刻,勾起了一個十分好看的笑容。

 

──FIN

 

 

---------- 

 

 

好久沒發文了(遠目)

這篇是在終於面對現實把艾斯死掉部分追完的怨念下產物。

不管怎麼樣我絕對不承認笨蛋兄弟檔就這樣消失!!

艾斯怎麼可以丟下魯夫!這絕對不允許阿!!!!!

然後順便一提這篇設定是在艾斯沒死的情況下,艾斯27歲,魯夫24歲

時空背景是在魯夫繞了整整一圈又回到風車村,在這裡休息一陣子

艾斯當然是已經講好要一起的阿♥♥♥(?

雖然說這設定沒看到故事還是依然成立就是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dream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