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BL文

*晚來的七夕賀文w 




「今天七夕呢。」啜了口茶,羅賓語帶笑意的說。

 

「七夕?阿,說起來好像聽過這個傳說」手拿著茶杯,娜美想了想,接了句,「是說那個專屬於情人的節日嘛。」

 

「情人節?」正在一旁玩的不亦樂乎的喬巴停了下來,偏著頭,十分可愛的發問。

 

「阿阿,這個我知道噢!」正坐在欄杆上釣魚的魯夫回過頭,順便的參進話題。

 

娜美驚訝不已的看著魯夫,「魯夫你知道?」她一直以為魯夫基本沒什麼常識,何況是這種有點冷門的傳說。

 

「對阿,那個一年只能見一次面的情侶的故事嘛。」理所當然的回答,魯夫一副「有什麼大不了」的模樣。

 

「是的,傳說天上最美麗的仙女和一個管轄牛群的年輕人戀愛後,兩人荒廢了原本的工作,於是玉皇大帝據說是東方擁有最大權力的神下令讓他們七天見一次面,傳話的喜鵲卻傳錯了話,讓他們以為天天都能見面,以致於兩人更加開心,將所有工作拋於腦後。

 

這回玉皇大帝便非常生氣,降旨讓兩人一年只能在七月七日時見面,而傳錯話的喜鵲必須在這天用自己的身體搭橋,讓他們踏在自己身上相會。」羅賓笑著說。

 

「不會吧,你真的知道!」香吉士難以置信的看向魯夫,只見魯夫露出些許得意的表情,明顯表達出「你看吧」的意思。

 

「不過還真沒想到船長先生居然會知道這種傳說,我驚訝到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呢,雖然我是個骷髏,沒有眼珠」在句尾加上特有的呦呵呵笑聲,布魯克跟著加入。

 

「不是吧,你平時根本不可能知道這種事,你是從哪聽來的?」一起釣魚的騙人布此時也放下魚竿,轉頭接著問。

 

「這個噢,是我還和艾斯一起住的時候艾斯跟我說的。」燦爛的露齒一笑,魯夫開始說起當時的情形。

 

*

 

「好了,那今天我就先回去了。」瑪姬笑了笑,摸摸艾斯的頭,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對了,明天我就不過來了,艾斯要記得今天學的噢。」

 

「瑪姬有事情嗎?」

 

「嘛吶,也可以這麼說,明天是七夕阿。」唇邊輕輕勾起一個弧度,瑪姬收拾著帶來的東西,一邊回答。

 

「七夕?」沒聽過這個名詞的艾斯不解的發問,單純疑惑的表情讓他此時看來更像個孩子。

 

「七夕就是情人的節日阿。」溫柔的笑著,瑪姬很有耐心的說了七夕的故事。

 

「那情人是什麼?」好奇心顯然被挑起的艾斯興致勃勃,問題一個接一個的拋出。

 

「情人就是..全世界你最喜歡他,他開心你也開心,他難過你比他更難過,會想要為他擋去一切風雨,想要永遠保護他」解釋了一堆,瑪姬忽然意識到和這麼小的孩子說這麼多他也不懂,「艾斯現在可能也不會懂吧,不過你長大就會明白了。」拍拍艾斯的頭,瑪姬起身準備離開。

 

「不用長大,我現在就懂了!」艾斯十分有把握的說,「我的情人就是魯夫!」

 

「什..!」睜大了眼,瑪姬訝異不已的看著艾斯。

 

「我最喜歡魯夫了,因為魯夫是我弟弟,我要永遠保護他!」挺起胸膛,艾斯像是發起一個誓言,小小的身影有著絕不改變的堅定。

 

「是是,那請一定要好好照顧魯夫和你自己阿。」笑著孩子的單純,瑪姬留下帶來的小點心後離開。

 

 

「肚子好餓艾斯晚餐我要吃山豬肉」玩了一整天才回來的魯夫癱在樹幹上,身上滿是髒污,就連臉上也沾了一點。

 

「好啦,真是的,誰叫我是你的情人。」老成的掛著無奈的表情,艾斯邁開步伐準備去打獵。

 

看到艾斯走了,魯夫連忙起身,亦步亦趨的跟在艾斯身後,「情人?什麼是情人?」

 

「你的情人就是哥哥!就像我的情人是你一樣!」不知是從哪理解成這樣的,總之在艾斯轉達後情人的定義完全變了個樣。

 

「原來是這樣!那情人只可以有一個嗎?」加快腳步,魯夫牽上艾斯的手,兩人並肩而行的背影是那樣嬌小,卻泛著甜甜的溫馨。

 

狠狠瞪了魯夫一眼,艾斯握緊了手中那比自己還要小的手,警告他最好別想還有別人,「當然!瑪姬說是全世界最喜歡的!」

 

「噢,那我的情人就是艾斯!」傻裡傻氣的笑著,魯夫跟著宣示。

 

「哼,知道就好。」仍然青澀的臉龐,嘴角倔強的彎下,卻在眼角洩漏了真正的心情。「瑪姬說,明天是七夕。不過我知道你這個笨蛋弟弟絕對不知道七夕是什麼,所以我就講給你聽好了。」完全沒想到自己也是沒多久前才知道的,幾個小時前基本上和魯夫是站在同樣的立場上,艾斯有些驕傲的抬起頭。

 

*

 

「原來今天是七夕阿,那應該要和艾斯一起過才對。」魯夫像是現在才想到般,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接著又有些失望,「可惜艾斯現在也不知道在哪裡」低下頭,魯夫如同被遺棄的小狗一般,讓人有點心疼。

 

此時同艘船的所有人不約而同的浮出同樣的想法──『艾斯你這戀弟的!』

 

「喂,好像有一艘船過來了。」站在瞭望台上的索隆突然開口,所有人跟著看向據說是船的遠處黑點。

 

其他人還瞇著眼拿著望遠鏡在找尋,魯夫卻在短短數秒內便反應過來,大喊著,「是艾斯!」

 

一群人不禁懷疑,魯夫根本就是裝了艾斯雷達吧。而等到船終於接近到可以看清船身及船員的時候,魯夫更是興奮的大叫大跳,就差沒敲鑼打鼓了。

 

「艾」當兩艘船終於剩下只差一點就可以在中間搭橋的距離時,魯夫便迫不及待的跳過去另一艘船上──艾斯的身上。

 

「情人節快樂,魯夫。」抱著撲到自己身上的魯夫,艾斯輕吻了下魯夫,然後一起露出了D家兄弟的招牌笑容。

 

──FIN

 

「艾斯艾斯,我剛剛正想到你,你就出現了欸!」死巴在艾斯身上不放,魯夫燦爛的笑著。

 

「今天是情人節嘛,我怎麼可能讓笨蛋弟弟一個人過。」露齒一笑,兩人的笑容互相輝映,燦明到幾乎閃瞎身旁的所有人。

 

「阿阿走了走了,來玩牌聊天喝下午茶吧。」兩艘船的船員有志一同的如此說。

 

──真的END

 

 

----------

 

 

刻意(最好是)晚來一天的七夕賀文w

總之我討厭情人節(欸

懶的廢話所以以上。(ㄎ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dream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